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泛亚智慧照明落户屏都新区 系庆元首个数字经济核心制造业项目
2021年09月18日 17:5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通讯员 叶相聪

  9月17日下午,长兴—庆元“山海协作”产业合作项目(泛亚智慧照明)签约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出席。副县长吴秋标、朱惠汉,长兴泛亚智慧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涛参加仪式。

  根据协议,泛亚智慧照明项目将分两期投资,一期投资2000万元以上,在屏都综合新区生物科技(食用菌)产业园生产建设,形成年产1000万套LED照明灯具生产能力,二期项目意向投资8000万元以上。

  泛亚智慧照明项目是我县首个数字经济核心制造业项目,预计项目投产后产值可达4亿元以上,年上缴综合税收可达1500万元以上,并可为我县解决500个就业岗位,目前已启动全面招工。

  据了解,长兴泛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LED照明企业,是国内规模较大的LED技术研发与产品生产的骨干企业之一,专注于LED智能照明灯具产品的开发与研究,产品涵盖了10多个系列数百个产品。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获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

  泛亚智慧照明项目的落地,实现了我县数字经济核心制造业零的突破,将有效优化全县生态工业经济结构,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