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鱼水情 军民亲 庆元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驻庆部队
2021年07月28日 17:32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实习记者 沈欣怡

  鱼水情谊深,军民一家亲。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庆元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厚情意,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走访慰问驻庆部队官兵,与他们共庆建军佳节,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真挚祝福。

  县委书记蓝伶俐,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县政协副主席吴新清,百山祖国家公园管理局副局长、县委办主任王伟松一同走访。

  “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县人武部,蓝伶俐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蓝伶俐充分肯定了县人武部长期以来为庆元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她指出,长期以来,县人武部在防火防汛、应急救援、军民融合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表现出了过硬的军事素质和深厚的军民鱼水情。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肯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继续为庆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蓝伶俐一行来到县武警中队,与武警官兵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和训练状况,并对武警官兵长期坚守一线、支援地方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予以赞许。她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军事技能和应急抢险能力水平,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庆元发展保驾护航。

  走访中,蓝伶俐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庆元高质量跨越发展离不开广大官兵的关心和支持。驻庆部队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庆元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庆元发展大局,为推动庆元高质量跨越发展、打造“最生态窗口”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县委、县政府也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关心支持驻庆部队建设,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竭尽全力为驻庆部队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让广大部队官兵过得安心、放心、舒心。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