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市首个乡镇(街道)一级涉外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2021年06月11日 10:37来源:庆元网 作者: 通讯员 吴岳荣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强化服务管理,为长期生活在辖区的外籍人士和辖区内的海外侨胞提供力所能及的精准服务,6月10日,全市首个乡镇(街道)一级涉外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在松源街道成立,同时在17个行政村、5个社区设立涉外事务综合服务站。

  县委常委黄立飞,百山祖国家公园管理局副局长、县委办(外办)主任王伟松为同心社区涉外事务综合服务站揭牌。县委办、县委统战部、县妇联、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同心社区“洋媳妇娘家展览馆”。同时,街道就各项涉外事务服务工作,组织召开座谈会。

  同心社区作为松源街道首个揭牌的涉外事务综合服务站,今年以来,依托“洋媳妇娘家”开展各类专题讲座、主题活动、技能教育培训等服务3次,让“洋媳妇”切实感受到第二故乡庆元的温暖。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