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2020年度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11月05日 10:0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琦琪

  11月4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度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国教委主任李见阳讲话。县人武部政委、县国教委副主任周立飞分析了近两年我县国防教育工作形势,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县领导吴新清参会。

  就抓好全县国防教育工作,会议指出,要强化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加强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时代要求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抓好国防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努力提高谋划指导我县国防教育的科学性、前瞻性、实效性,把国防教育摆到国家安全形势下来思考、摆到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摆到服务军队改革中来研究。要注重创新发展,把准方向、突出重点,深刻学习领会好总书记关于国防教育的重要论述,聚焦国防和军队改革大背景,聚力创新发展,不断提高新形势下我县国防教育的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要共抓共建共管,全面营造全民参与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依法施教、强化齐抓共管,全力组织和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不断加快国防教育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步伐,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推进新时代我县国防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