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正文
蓝伶俐:竭尽全力 敢想敢试 推动创建工作向实处抓、往深处落
2020年05月06日 20:3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蓝伶俐在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攻坚指挥部每周例会上强调

  竭尽全力 敢想敢试 推动创建工作向实处抓、往深处落

  5月6日下午,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攻坚指挥部召开每周例会。县委书记蓝伶俐在会上强调,要鼓足干劲,竭尽全力,自觉融入创建工作,时刻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立说立行,快干大干,以敢想敢试敢创新、敢闯敢干敢担当的作风,推动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向实处抓、往深处落。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会议。县领导吴青松、洪起平、吴灌红、黄立飞、刘义平、林高平、彭敏、吴小军、胡显平参会。

  会议听取各专项组组长攻坚会战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汇报。

  听取汇报后,蓝伶俐指出,工作要求要再升华。要紧紧围绕“为什么创、怎么创、创出什么成果”问题,以提升承载能力、提升城市活力、提升知名度、带动县域发展为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园内与园外互动,决不能为了创建而创建,确保创建成果经得起实践检验、人民检验和历史检验。要把自己融入创建工作中,不当局外人、不当旁观者,时时加压奋进、处处争取主动、事事做细做实,努力为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添砖加瓦。

  蓝伶俐要求,工作目标要再深化。要加快进度、攻坚发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目标任务上来,细化创建任务、明确创建目标,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状态,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直面问题差距、补齐工作短板、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掀起创建攻坚新高潮。要统筹推进创建工作和日常工作,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处理好快与慢的关系,真抓实干、加压奋进,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切实做到齐抓共进,形成强大的创建合力。

  蓝伶俐强调,工作力度要再加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创建攻坚上来,不等不靠,盯紧盯牢,处理好静与动的关系,静则深思熟虑、谋定后动,动则雷厉风行、立说立行,全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要集中力量办大事,本着对人民、历史、事业负责的态度,举全县之力快干、早干、大干一场,解放思想、乘势而上,上下同欲共建百山祖国家公园,谋在深处、干在实处,策划一系列品牌活动,不断提升影响力、吸引力。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