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0年04月08日 09:4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面推动自然保护地整合工作,4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工作部署会,部署推进全县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工作。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自然保护地基本情况和本次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的工作原则、主要任务和进度安排。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充分认识保护地优化整合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实事求是,统筹抓好摸底调查、评估审核、优化整合预案编制等工作,助推全县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工作顺利开展。要明确节点,部门联动,把优化整合工作分解成阶段性工作任务,列出时间表,明确专人负责,遵照工作要求,全面推动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工作任务。

  副县长胡显平参加会议。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