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点赞!电动车丢失一年多,客运站员工帮找回
2020年03月27日 17:22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雷丽丹 胡惠菲

  一年前,市民姚先生丢失了一辆电动车,一直没有找到。日前,县客运站一名工作人员帮忙找回了丢失的电动车。

  县客运站工作人员吴圭璋每天骑电动车上下班,他发现自己停车的位置旁总是有一辆红色电动车,一年多了,一直没有挪动过。为了找到电动车的主人,吴圭璋联系了县公安局,找到了车主姚先生。

  “平时我的车子也经常停在失主的车旁边,时间也挺长的了,一直没人过来骑,我就怀疑是不是被偷或者是遗忘掉了。”县客运站工作人员吴圭璋说。

  姚先生赶到现场,发现这辆车就是自己一年前丢失的,一直没有找到。他很感谢吴圭璋能帮助他找回电动车。

  “丢了一年多了这辆车子,蛮高兴的,今天还有人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这辆车找到了,我之前还去派出所报案了,挺高兴的,还能找到。”市民姚先生告诉记者。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