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丽水军分区、驻庆部队、消防救援大队
2020年01月18日 10:5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1月16日—17日,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庆元人民的深厚情谊,走访了丽水军分区、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亲切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消防队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市委常委、丽水军分区司令员赵存志,丽水军分区政委徐海宁,县领导蓝伶俐、胡献如、章作飞、申建军、范国良、郭名海、刘义平、夏家天先后参加。

  在丽水军分区,县委书记蓝伶俐对丽水军分区对庆元发展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过去一年庆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军民鱼水情深,庆元与丽水军分区的感情是亲上加亲、越来越亲。过去一年,庆元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三大主导产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落实巡视整改力度大,画上了圆满句号,低收入农户增收较快,扶贫取得明显成效。新的一年,庆元将保持不气馁、不骄傲的劲头,保持勤勤恳恳、艰苦奋斗的干劲,以“五大百日行动”为契机,压紧压实责任,努力争当排头兵,实现争先进位。

  赵存志对庆元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庆元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军队建设和对人民子弟兵的厚爱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军分区与庆元的联系越来越紧密,感情越来越亲近。一年来,庆元发展变化很大,百姓生活红红火火,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尤其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庆元武装工作、国防建设、征兵工作成效显著。新的一年,希望庆元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咬定青山不放松,聚精会神抓发展。相信庆元的明天会越来越好,发展道路越来越宽广,发展前途越来越光明。

  走访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时,蓝伶俐一行和部队官兵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对驻庆部队一直以来为庆元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蓝伶俐希望,驻庆部队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忠诚履行使命职责,秉持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投身到庆元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新征程中,为庆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保驾护航。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驻庆部队建设,为驻庆部队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好环境,确保部队官兵安心履职。

  在消防救援大队,蓝伶俐一行观摩了消防设备、消防技能演练,详细了解消防车辆装备、器材配备、人员队伍、日常作训等情况,向为庆元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消防员表示感谢。她希望,消防队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扬光荣传统,练好功夫本领,做好防火灭火、抢险救援各项工作,为庆元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