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组织干部观看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宣演会
2019年07月22日 10:3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深受鼓舞 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争当丽水之干排头兵

  7月21下午,我县组织干部赴丽水观看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宣演会。蓝伶俐、胡献如、吴青松、叶丽娅等副县以上领导干部,全县副科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在丽老干部在丽水大剧院观看了宣演会。

  据悉,此次宣演会由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领导小组主办,中共丽水市委宣传部、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丽水市文化馆执行承办。

  宣演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由歌舞、评书、情景讲述剧、短剧等11个节目组成。以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及其丰富的革命历史作为创作源泉,以“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为创作脉络,集革命历史、理想信念、军民鱼水、时代风采等多维度为一体,使观众身临其境地体悟浙西南革命精神,声情并茂地感受浙西南革命精神,有的放矢地培塑浙西南革命精神,为“丽水之干”注魂、赋能、立根创造文化氛围和舆论共识。

  “宣演会编排紧凑,主旨突出,创造性地将理论灌注与文化沁润,政治教育与文艺感染进行有机的、深度的融合。”演出结束后,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今后将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争当丽水之干排头兵,为庆元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