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一定要去庆元休闲度假
2019年04月19日 09:3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通讯员 吴杨

  在杭州清泰门、在水一方等12个社区,我县与上千市民直面宣传推介,推广庆元山青水秀,还有悠久的廊桥文化、香菇文化,杭州市民纷纷表示——一定要去庆元休闲度假。

  “庆元山青水秀,还有悠久的廊桥文化、香菇文化,都很吸引人,有时间一定会去游玩一趟。”

  “以前我只知道庆元的香菇,原来庆元还有这么多廊桥和这么美丽的自然风景,等放假了,我一定要带上家人去玩一趟。”

  “庆元很好,夏天很凉快的,等小孩放暑假时,一家人会到庆元找一家山里的民宿,住半个月、一个月,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听了现场的推介,杭州市民们纷纷表示想到庆元旅游。

  日前,在杭州举行的2019年庆元(杭州)文旅推介沙龙上,我县巾子峰4A级景区、百山祖4A级景区和方格药业的工作人员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向现场400余名当地市民推介了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

 

  “巾子峰景区以‘幽、秀、雄、奇、古’为特色,被誉为‘森林植物标本园’,且有着陡峭峻伟的奇峰绝壁,连绵不断的广阔山脉,热忱欢迎杭州朋友来庆元巾子峰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推介会后,我县工作人员走进清泰门、在水一方等12个社区,面对面与上千市民宣传推介,后继推广5000人左右,发放旅游指南、精品旅游线路、精品民宿推荐及有关旅游社的宣传资料9000余份,进一步推广我县旅游品牌。

巾子峰景区 沈亮/摄

  “庆元的好山好水、淳朴乡风,对于在大城市生活的居民很有吸引力,本次系列活动,从现场效果来讲,达到了预期目标,成功把庆元的山山水水传达给杭州市民。”杭州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达告诉记者,下一步公司将借本次推介会的东风,进一步推广庆元旅游品牌,让它在杭州旅游圈里大放异彩。

  县文广旅体局局长叶其娇表示,本次选在杭州开展2019年第一场文旅推介会,目的是在五一小长假前吸引更多游客到庆旅游、养生,着重向社区的干部职工、退休人士开展宣传,希望能在借助他们的力量达成“一传十、十传百”的宣传效果,促进更多游客来庆元旅游。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