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巾子峰景区荣获“森林康养50佳”称号
2018年12月27日 09:54来源:中国庆元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

  近日,2018全国森林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办。中国绿色时报在会上举行了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计划成果发布会,发布了首批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我县国家森林公园巾子峰景区获得首批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森林健康养生50佳”称号。

沈亮 摄

  森林康养以丰富多彩的森林景观、沁人心脾的森林空气环境、健康安全的森林食品、内涵浓郁的生态文化等为主要资源和依托,开展森林游憩、疗养、养老等活动,是森林旅游产业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新引擎。

  巾子峰以打造中国南方最自然的国家森林公园为目标,以森林资源为基础,提供森林浴、森林太极、森林瑜伽及森林冥想等系列森林体验活动,将自然生态文化与休闲养生文化、人文历史文化融为一体,让游客体验自然“森”呼吸,休闲养生“林”距离。

    (编辑:方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