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五水共治”滞后项目分析会召开
2016年09月14日 09:01来源:中国庆元网-菇乡庆元 作者:记者 吴晨鸣

  昨日,县“五水共治”滞后项目分析会召开。副县长叶伟玲参加会议。

  会上,竹口镇垃圾填埋场工程、屏都综合新区排水工程、松源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百山祖小流域农业生态工程、荷地镇小流域农业生态工程、荷地镇引水工程等“五水共治”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提出下步措施。

  就我县“五水共治”滞后项目,会议指出,“五水共治”项目滞后虽存在政策处理难等客观原因,但更要重视主观因素,多从自身着手,分析研究工作滞后原因及破解办法。

  会议要求,“五水共治”项目建设要确保开工率、投资率,加快投入,加快进度。要重视两个前期,做好招投标期和公示期工作,做好政策处理工作,保障项目实施。要突出两个关键,抓好工期时间节点和考核时间节点,重点破解项目进程中的难点。要重视三个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考核结果为导向,做好舆论宣传导向。要确保三个保障,保障班子成员,保障措施有效,保障执行有力。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