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成教实现数字化教学管理
2023年03月31日 15:06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应青

  “学分银行平台创建项目、课程、目录后,该如何在浙学通中同步学习成果?”一上班,屏都成技校学分银行管理员胡敏华就一边翻阅新版《浙学通学习数据同步学分银行操作指南》,一边与同事探讨相关问题。

  庆元县成人教育开展浙学通使用全员培训以来,职成教服务中心把手机在线教学管理列为教师必学技能之一。到目前为止,全县成教教师基本掌握手机实时发布、手机在线招生、手机扫码签到、手机同步学习成果等浙学通教学管理操作流程。

  “为了推进数字化管理,提升成教服务水平。全县四所中心成技校全面铺开推行数字成教,依托省学分银行数字平台,在培训项目设置、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数字化项目管理。”教育局职成教服务中心主任胡淑贞边介绍边展示手机APP,“浙学通的推广使用,组班、报名、签到、同步学习成果等流程,手机一按实现数字化教学管理。”

    (编辑:吴姚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