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农商银行屏都支行:文化惠民暖人心 送福送进千万家
2022年01月25日 17:01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梦施 吴雄飞

  虎年春节前夕,庆元农商银行屏都支行员工到百丈村、白岭头村、菖蒲洋村等偏远山村为留守老人送去新春祝福,提供金融服务。

  菖蒲洋村位于屏都街道西南部,是屏都街道最高最远的高山村,平均海拔1189米。庆元农商银行屏都支行工作人员分头走访留守老人,以拉家常的方式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医疗保障、金融服务需求等,并宣讲防诈骗知识,让老人们更好的守住“钱袋子”。

  “十年来,你们一直坚持来看我们,不仅仅是给我们送春联,更是对山区百姓满满的关爱。这次你们来,还帮我补换了丢了很久的社保卡,不然都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下山去换。庆元农商银行真不愧是咱们庆元人自己的银行。”吴奶奶激动的握着行长的手说。

  庆元农商银行屏都支行通过进村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留守老人提供了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给老人送去了新春祝福,更是把党和农商行的温暖关怀送到老人的心里。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