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25日 11:0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练玉萍

  1月24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副主任王林生、吴建华、林高平、叶武及委员出席会议。副主任刘义平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阎昌远,党组成员黄立飞、柳昌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颖,县人民法院院长黄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和提出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相关事项;听取和初审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相关工作报告;听取和初审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并进行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五年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聚焦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依法履行法定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届初确定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开创了新时代庆元人大工作新局面。希望离任干部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希望留任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宝贵经验、发扬优良作风,不懈学习、恪尽职守、尽心履职、团结协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为更好发挥常委会职能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当前,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和保障工作是人大常委会履职的重中之重。会议要求,常委会各位组成人员要齐心协力画好圆满句号,认真细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报告完善、代表组织、疫情防控等工作,努力把会议开成集思广益、求真务实、凝聚合力、继往开来的大会。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