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2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24日 15:1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雯芬

  1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2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刘义平、王林生、林高平、叶武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阎昌远,党组成员黄立飞、柳昌发列席会议。

  会议初审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初审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庆元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庆元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庆元县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并听取了庆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庆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研究了庆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各项决议、决定表决方式的决定(草案)、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代表团临时召集人名单(草案)、代表团组团方案(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关于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关于议案审理的规定(草案)、关于2022年县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

  会议研究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有关事项;确定了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