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人 免费婚前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你来~
2022年01月07日 15:04来源:庆元网 作者:

  婚检、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意义是什么?

  婚前医学检查与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指男女双方为准备结婚和/或生育的人群,就预防出生缺陷、改善妊娠结局、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进行的常规检查,便于了解自身及对方的健康状况,这对家庭幸福和睦、提高生活质量、孕育健康后代都是至关重要的。是预防夫妇间疾病传播以及新生儿遗传性疾病发生的第一道屏障,是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保障优生优育的有效措施。

  免费婚前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及目的意义

  婚检、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01.尽量与领结婚证拉开一定的时间距离或备孕前3-6个月,一旦检查出有问题,能够争取时间进行治疗和调节。

  02.婚检,要携带双方的户口本和身份证(军婚人群需准备3张一寸免冠照片),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携带结婚证。

  03.检查要避开月经期,月经干净后三天才可以做婚检,不然女性尿液中会含有大量的红细胞,可能会被怀疑有肾炎或结石等病症。

  04.检查的前一天要休息好,不能太劳累,不能喝酒,这些都有可能影响肝功能化验结果;婚检前也尽量吃得清淡一些,否则可能影响检查结果。

  05.检查当天尽量空腹进行检查。

  检查费用:

  免费

  检查时间:

  周一至周五全天

  检查所需带的证件:

  身份证、结婚证(孕检对象)

  庆元县检查地点及咨询电话:

  0578-6381908

  庆元县妇计中心三楼婚检中心

    (编辑:吴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