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庆元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文学创作大赛”的征稿启事
2022年01月04日 17:31来源:庆元网 作者:

  2021年12月28日,县委书记蔡昉在庆元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上作题为《牢记嘱托 跨越赶超 为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山区范例而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描绘庆元未来五年宏伟蓝图及发展路径,是庆元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山区范例的宣言书。未来五年,要有人负重前行,也要有人擂鼓助威,凝聚起山区跨越式发展的洪荒伟力。为此,庆元县文联决定举办“学习庆元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文学创作大赛”,有关事项如下:

  一、参赛对象:丽水市范围内的文学爱好者,关心庆元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参赛文体:散文诗歌,其中诗歌包括新诗和近体诗(词)。

  三、截稿日期:2022年2月1日

  四、投稿方式:电子邮箱:752375695@qq.com,联系人:曹荐科,谢绝纸质文稿。

  五、奖项设置:大赛设一等奖一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两名,各奖奖金1000元;三等奖三名,各奖奖金500元;优秀奖若干名,各奖奖金100元。

  六、评奖结果公布:2022年2月底前,在“掌上庆元”微信公众号公布评奖结果。

  庆元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年1月3日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