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格控制高考(学考选考)期间噪声扰民的公告
2022年01月04日 10:19来源:庆元网 作者:

  高考(学考选考)即将临近,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防止和减少噪声扰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的有关规定,特作如下公告:

  一、控制期限:从2022年1月6日起至1月8日止

  二、控制范围:庆元中学周围

  三、强制措施:禁止进行产生噪声超标和扰民的建筑施工作业;禁止露天娱乐活动扰民。在高考(学考选考)期间,庆元中学考场周围100米内实行“静音”管理;濛洲街东至龙洲中路路口、西至祥云路路口、北至龙洲西路路口,横城南路南至过境公路路口,过境公路东至大济路口、西至祥云路路口、北至横城南路路口,聚丰步行街至祥云路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过境公路除客运班车(禁鸣喇叭)外禁止其它车辆通行,禁止有噪声污染的一切建筑施工作业、室内装修及娱乐活动。

  四、在规定期限内,县有关部门将开展联合执法,对噪声扰民的违法行为依法从严查处。

  五、在高考(学考选考)期间,庆中区块将对手机信号进行屏蔽,在此期间庆中周围手机使用将有所影响,敬请谅解。

  举报电话:96345(指挥中心) 12345(信访局) 110(公安局)

  庆元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