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全县短视频培训班开课
2021年09月18日 16:11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9月18日下午,全县短视频培训班开课,邀请到县内优秀短视频创作者吴梦飞和练超凡进行讲课。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宣传队伍网络传播素养、短视频制作水平,丰富创作方法,创新传播方式,助力庆元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山区范例。

  培训班上,两位优秀短视频创作者围绕“短视频拍摄与剪辑--《如果你拍的不够好,是因为你靠得不够近》”和“短视频选题和文案--《我在庆元拍视频》”两个主题,以图、文、实操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授课,内容干货满满,既贴合庆元实际,又紧密结合当前短视频、自媒体领域发展形势。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来自各乡镇(街道)宣传干事及县属各单位负责宣传工作人员。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了短视频拍摄和制作技巧,提升了宣传工作能力水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