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兆都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9月10日 11:15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柳庭和

  9月8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兆都一行到庆元县调研指导工作。副县长吴秋标陪同。

  在汇报会上,县总工会就我县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会组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疗休养政策落实及助力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和香菇小镇创建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兆都就如何加强“八大群体”工会组建和维护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合法权益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张兆都一行还参观了方格药业文化展馆,考察了香菇小镇和方格药业食用菌种植基地(方格珍菌家园)。他指出,庆元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是休闲养生的好地方,也是职工疗休养的理想基地。他要求,庆元要立足本地特色的生态疗休养资源,积极做好浙江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创建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职工来庆开展疗休养活动,更好地带动当地乡村经济和旅游业发展。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