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综合信息   正文
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
2021年09月09日 11:12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陈杰

  近日,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

  活动过程中,民辅警们顶着烈日,全方位走访流动人口集中的工地工棚进行宣传,对生活垃圾不正确投放行为进行劝导。每到一处,民辅警们详细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垃圾分类宣传编织袋,积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浓厚氛围。

  宣传人员实事求是指出存在的生活垃圾分类、卫生、安全和其他影响文明创建方面的问题。各工地工棚相关负责人、群众虚心接宣传和劝导,针对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齐心协力创建干净整洁环境。

  通过宣传,不仅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树立了垃圾分类、循环利用和绿色环保理念,也提高了大家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赢得了社会共识。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