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庆元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副县以上领导带头捐款
2021年09月03日 17:52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9月3日,庆元县举行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暨“庆元微慈善”平台开通仪式。蓝伶俐、吴青松、洪起平、张妍等县领导出席,并在现场进行捐款。胡献如和部分县领导因工作等原因不在现场,均通过线上捐款等方式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旨在大力弘扬慈善精神,传递慈善正能量,全力营造“人人慈善”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倡议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公民自愿捐赠一日收入,企业捐赠一日利润,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机构可捐赠部分节约的经费;鼓励有条件的企业或社会爱心人士建立慈善帮扶基金或设立冠名基金等。捐赠活动范围对象包括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他机构积极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力量。

  此次活动时间为2021年9月至10月。参与捐赠人员可在“庆元微慈善”平台上手机扫码进行捐赠。

  爱心帮扶,传递的是爱心,播种的是希望。据悉,此次活动所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我县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特殊疾病患者、孤困儿童、困难老人、贫困残疾人、困难大学生、遭遇突发灾害群众等困难群体的救助。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