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铁建考察团来庆考察
2021年08月18日 11:0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8月17日,中国铁建华东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军带队来庆考察。

  市政府秘书长沈世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县委常委黄立飞,县委常委、百山祖镇党委书记陈帅锋先后陪同。

  据了解,为助力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国铁建当前与我县开展“一对一”深度结对合作。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具实力、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42位、“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排名第3位、“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4位。公司业务涵盖工程承包、勘察设计咨询、房地产、投资、装备制造、物资物流、金融及其他新兴产业。

  看规划、谋发展、下村庄……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县城西大桥、濛洲街道周墩村和百山祖镇桥陌村、桐梓村等地,就城市有机更新、百山祖国家公园入口社区建设、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百山祖国家公园核心区建设、百山祖国家公园古村落开发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就合作意向内容进行深入洽谈。

  考察团认为,庆元生态环境优良,山好、水好、空气好,具有丰富的生态资源优势,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文旅康养等方面与中铁建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接下来希望能结合双方优势,立足未来发展,加强沟通对接,寻求合作机遇,努力促成优质合作项目落地庆元。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