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县召开仑山路区块改造签约任务交办会
2021年08月13日 21:3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8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组织召开仑山路区块改造签约任务交办会,进一步明确责任、传导压力,全力加快签约工作进度,确保夺取签约清零全面胜利。

  会议通报了旧城改造任务交办情况,并进行了现场任务交办。

  章作飞、黄立飞、王鹏、金业等县领导参加。

  胡献如指出,8月份是集中攻坚月,兰溪桥水库移民征迁“清零总攻”、梦天区块政策处理“拔钉清障”、仑山路区块改造等重点攻坚任务交织叠加。当前,仑山路区块签约清零已经进入攻坚冲刺阶段,交办任务多,攻坚难度大,面对困难,全体征迁干部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于破难的优良作风,在咬牙坚持中砥砺奋进,合力攻坚破难,全力交出签约、腾空、拆除“三个100%”的圆满答卷。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胡献如强调,要克服畏难情绪。积极主动姿态接受任务,及时调整工作心态,不断提振精气神,敢于担当,勇于担责,充分发扬“全天候”连续作战精神,强化多线同时作战能力,为全县大局多做贡献。要千方百计动员干部力量、调用各方资源,全力破难攻坚。征迁干部要时刻保持“任务一日不完成,工作一日不得松懈”的攻坚状态,极致努力,全心投入,全神贯注,全面激发潜能,打出气势和精气神,坚定信心集聚起破难攻坚的磅礴力量,推动形成攻坚强大合力。

  胡献如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坚决完成签约任务。强化政法保障,在困难和压力面前,勇于挺身而出,不怕得罪人,拿出实招硬招,形成强大攻坚气势,奋力夺取“签约清零”全面胜利。指挥部要做好牵头抓总,统筹各方力量,加强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确保仑山路区块征迁画上圆满句号。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