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领导到丽水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21年07月31日 09:0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梦飞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蓝伶俐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在县人武部部长杨凯、政委周立飞和百山祖管理局副局长、县委办主任王伟松陪同下,到丽水军分区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畅抒军民鱼水情,共庆“八一”建军节。

  市委常委、丽水军分区司令员赵存志、军分区政委徐海宁热情会见了蓝伶俐、胡献如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蓝伶俐对丽水军分区长期以来为庆元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蓝伶俐说,庆元作为省26个山区县之一,共同富裕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庆元摆在首位的重大政治任务,庆元正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的全局胜势,让庆元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成为“最生态”的一面旗帜,希望在市军分区的关心支持下,庆元在经济发展上取得更丰硕成果。在社会发展方面,希望一如既往得到军分区力量、物质和技术上的支持,帮助庆元防灾减灾保障民生,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道坚固的防线,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赵存志表示,近年来,庆元始终牢记国防是全民国防,尤其是党管武装工作成效显著,并对庆元关心支持军队建设和对人民子弟兵的厚爱表示感谢,对庆元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庆元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较重,要更加奋力奋勇加快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处理好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丽水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庆元各项工作,加强军地共建,共谋军地发展。县人武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指示要求,抓紧抓实武装工作和国防建设,为庆元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