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蓝伶俐:一鼓作气 一干到底 打造标志性的城市地标工程
2021年07月29日 16:5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蓝伶俐在调研仑山路区块征迁改造工作时强调

  一鼓作气 一干到底 打造标志性的城市地标工程

  7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蓝伶俐到县老城区改造提升指挥部,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征迁干部加油鼓劲,并就仑山路区块征迁改造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她强调,城市建设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以刻不容缓、时不我待的决心和态度,站得高、看得远,想在先、谋在前,一鼓作气、一干到底,努力打造庆元标志性的城市地标工程。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黄立飞,百山祖国家公园管理局副局长、县委办主任王伟松参加座谈。

  会上,蓝伶俐听取了仑山路区块征迁推进情况汇报,就当前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推进,与参会县领导、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意见建议。

  蓝伶俐指出,仑山路区块是老城区“核心地带”,地处“一溪两岸”景观带的重要节点。该区块的征迁改造,百姓期待已久,备受社会高度关注。要树立“城建为民”“为民城建”理念,围绕百姓所想、群众所盼,回应民生关切,敢担当、善作为,凝心聚力,攻坚破难,按照现代化城市建设理念,努力把仑山区块改造打造成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标志工程,确保经得起社会评价和历史检验。

  蓝伶俐要求,要看成果。以更加奋勇昂扬的精神,迅速掀起轰轰烈烈的征迁攻坚态势,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坚决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签约腾空任务,让旧城改造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要看速度。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责任感,紧盯时间节点,铆足劲,抢时间,赶进度,全力以赴争在前、拼在前、跑在前,不推不拖、不留遗憾、和谐征迁,全速推进征迁工作,确保有序推进、按时完成。

  蓝伶俐强调,要看决心。用坚定的决心、昂扬的斗志,把困难问题想得更多一点,把群众工作做得更扎实一点,争取最大支持,动员一切力量,排除一切阻力,加快推进征迁工作。要看干劲。拿出干事创业的勇气和干劲,层层压实责任,齐心干、用心干、拼命干,坚持在项目一线中锻炼干部、考验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确保干出精气神、拼出新业绩。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