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省市县长工程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例会召开
2021年07月28日 18:15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全力以赴抓项目 凝心聚力促发展

  7月2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组织召开省市县长工程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例会,听取省市县长工程推进情况汇报,进一步分析问题、研究对策、明确思路、细化要求,加快实现落地开工。

  县领导章作飞、黄立飞、朱惠汉参加会议。会上,县经合中心汇报三公湾香菇文化养生核项目推进情况及招商方案。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汇报屏都核心商务区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松源街道汇报三公湾区块政策处理扫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

  就三公湾香菇文化养生核项目,会议深入讨论了招商方案,逐条论证投资方政策诉求。胡献如指出,项目定位高端,是两业融合的标杆性项目,对于推动我县产业高端化、数字化、融合化发展有着重要意义,相关单位强化服务保障,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要抓紧修改敲定招商方案,同步深化规划设计方案,确保今年8月底完成各项程序,11月底前开工建设。

  就屏都核心商务区项目,胡献如强调,项目作为屏都新城建设的核心支撑,对完善屏都新区配套设施、提升新区综合功能有重要意义。该项目招商历时较长,要倒排时间、压茬推进,千方百计破解难题,全力以赴抢抓进度,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内开工的既定目标任务,奋力打造高辨识度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项目。

  会议还听取了半导体项目招引情况。胡献如指出,该类项目是代表着先进发展方向的高科技、高精尖产业,迎合数字经济的时代风口,要持续跟进对接、积极谋划布局,并从市场承载力、可支撑性等方面进行评估论证,确保项目可落地、有产出、见效益。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