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男子醉酒驾驶被查,一番话雷翻众人
2021年07月22日 09:5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通讯员 余超

  7月20日,丽水高速交警五大队交警在G25长深高速龙庆段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法驾驶员一番话语着实让处理的交警们被雷得“外焦里嫩”。

  7月20日凌晨,高速交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浙K3S***号小型轿车驾驶员胡某无法出示驾驶证,随后准备对其进行详细查询。

  “我没有驾驶证,喝了5瓶啤酒……”胡某下车后面对交警,直接表示自己是无驾驶证的。随后交警对其身份信息进行查询时发现,胡某驾驶证已被吊销,而吊销原因则是醉酒驾驶机动车。当时,现场交警感觉胡某精神状态似乎不寻常,便问了一句:“你喝酒了没有?”而胡某竟直接告诉交警自己喝了5瓶啤酒。

  随后,现场交警对胡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8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显然,胡某不仅无证驾驶机动车上高速公路,而且还是醉酒的状态驾驶,且车上还载着其女儿。如此胆大且极度不负责任的父亲,完全将自己和女儿的生命安全视为儿戏,交警也是第一次遇见。

  随后,交警将胡某带往医院进行体内酒精含量检测,胡某竟还说出更多让交警瞠目的故事。

  胡某“炫耀”自己14岁就会开车,而且已无证驾驶了5年时间。随后到江西买了假证,被告知假证没用后,才考了本真的驾驶证,然后在2019年2月被交警查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不吸取教训的他于2020年4月因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证也被吊销了。

  这一次,等待胡某的,将是法院的判决,法律的严惩。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