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年07月16日 10:52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酷暑时节,热浪滚滚。7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者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为庆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大家工作辛苦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慰问过程中,胡献如先后来到人民医院迁建工程项目现场、庆元大道公路养护现场和屏都综合新区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等地,与一线建筑工人、公路养护工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重劳逸结合,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特别是在高温时段工作时,务必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同时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好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防暑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员工作业安全、施工环境安全有序。

  期间,胡献如还实地查看了各项目的推进进度。他强调,相关单位要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紧扣工期节点,合理安排时序,加快施工进度,注重精细化施工,保障工程质量,全力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