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第七届“我是小红军”夏令营开营仪式举行
2021年07月06日 11:2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练玉萍

  为了为青少年搭建“扩展视野、传承红色优良传统文化”的平台。7月6日上午,第七届“我是小红军”夏令营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

  此次夏令营面向3-6年级的学生,活动时间为7月6日-7月11日。活动采取军事训练与趣味挑战相结合的方式,包括户外拓展、国学诵读、科学实验等系列活动,军姿训练、重走红军路、探访百山祖国家公园等一系列内容。

  目前,“我是小红军”夏令营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开办“小红军”夏令营的活动旨在激发青少年“热爱家乡、继承优良的红色文化、用于探索、奋发向上”的精神,领略绿色生态发展的内涵,进一步磨练坚强意志,从而强化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展现担当作为。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