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巡回指导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1年06月07日 10:2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李慧

  6月4日下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巡回指导工作汇报会召开,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金业参加会议。

  会上,10个巡回指导组组长就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巡回指导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反馈了有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金业对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自5月25日巡回指导工作启动以来,各指导组行动迅速、严督实导,坚持高要求、高标准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确保了督导进度、督导质量,成效初步显现。

  对下一步工作,金业强调,县学教办要从内容上、形式上、督促上、准备上四方面抓实抓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创新形式,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梳理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收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实效。各巡回指导组要督促各单位把握好“七一”这个关键节点,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学做结合,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指导组全体成员要加强内部交流研讨,及时沟通协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