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情暖童心 庆元县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1年06月02日 10:0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怡庆 吴慧萍

  “小朋友们,大家好,祝你们节日快乐!” 6月1日上午,庆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青松、副主任吴建华一行来到县中心幼儿园和实验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小朋友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寄语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珍惜时光、认真学习,并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在中心幼儿园,吴青松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硬件设施和教学环境,认真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介绍,并观看了喜迎“六一”文艺表演,为孩子们送上礼物,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对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表示问候,勉励她们要继续为孩子们奉献更多的热情、倾注更多的爱心,让每个孩子拥有幸福的童年。

  随后,吴青松一行来到实验小学,观看了庆祝“六一”的文艺表演活动,并为该校获得优秀少先队员称号的学生颁奖,赠送书籍、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后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听取学校近年来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教学成果后,吴青松希望学校能够继续以“尚雅”为核心,全面构建“尚雅”校园文化,更加注重培养学生高雅、儒雅的品德,努力培育优雅学生。

  6月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洪起平、副主席吴先武一行走进县濛洲实验园、城东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教职员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濛洲实验园里展示着儿童们精心制作的木工、画作、甜品等技能作品,洪起平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对幼儿园培养孩子们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发扬优良办学传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观看“阅读红色经典,弘扬红色精神”故事分享后,洪起平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祝你们节日快乐!”洪起平一行走进城东小学,就送上了节日问候。少先队员们迎上前来,为领导们献上少先队员最崇高的敬意——红领巾。

  报告厅里,洪起平和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六一主题汇演,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洪起平表示,希望大家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掌握丰富的知识,培养勇于创新的精神,锻炼强健的体魄,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希望教师们敬业爱岗,注重学生个性发展,通过各种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安全、幸福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陈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