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高考加油!蓝伶俐暖心慰问备考师生
2021年05月28日 20:5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5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蓝伶俐看望慰问高考备考师生,为广大师生加油鼓劲,勉励他们以最自信、最饱满的状态全力赴考,发挥出最好水平,考出好成绩。县领导李鹏、王伟松陪同。

  在高三年级教室,看到信心满满、斗志昂扬的考生时,蓝伶俐十分高兴。她鼓励同学们在认真备考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调整好身体和状态,保持最充沛的精力和最旺盛的斗志,在高考中出色发挥、战胜自我、金榜题名。

  蓝伶俐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百年的奋斗与辉煌、光荣与梦想,是激励广大青年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的奋斗史诗正等待同学们去书写,大家要珍惜韶华、奋发有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老师们辛苦了!”走进高三年级组教师办公室,蓝伶俐与老师深入交谈,询问考生备考情况,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她希望,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高三教师再接再厉,一届接着一届传承发展,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好最充分的准备,给予考生最有效、最具针对性的辅导,让每位考生充分发挥实力、挖掘潜力,心无旁骛、奋力冲刺,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挑战、决胜高考。

  蓝伶俐要求,学校要真心真情关爱学生,多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多给予心理辅导,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宁舒适的考试环境,为考生减负、解压,确保每一名考生都能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参加高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服务好高考,把安全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各尽其职、密切协作,切实抓好高考期间噪音管控、交通疏导、餐饮安全、卫生防疫、防暑降温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营造舒适安全的应考环境,让广大师生全身心投入高考战斗,确保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