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庆元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年05月25日 15:10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周意含

  5月25日上午,庆元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回顾总结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巡回指导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灌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金业参加会议。

  按照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庆元县组建10个巡回指导组对全县各单位进行指导督导,重点督查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传教育等推进情况,特别是督查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双招双引”、整体智治、红绿融合等实践活动的落实情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走心,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派出巡回指导组开展督促指导,是党内历次集中性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重要经验。要拉高标杆,把政治责任摆在首位,准确把握政治要求、政治任务和政治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精准督导,扭住问题,聚焦重点,压实责任,把严实要求贯穿始终,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推进,一个载体一个载体抓落实;要整体联动,把工作重心放到督导工作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水平、高质量推进。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