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学史进行时》专项第七期学习活动
2021年05月25日 09:3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5月24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史进行时》专题第七期学习会。会上,县处级领导干部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国共两党与抗日战争》(上集),集中自学四本指定重要党史学习读本、《中共党史大事记简表》及中央、省、市、县换届纪律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

  蓝伶俐、洪起平、张妍等县处级领导参加学习。

  据了解,《国共两党与抗日战争》讲座,主讲人是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卢毅。讲座主要围绕国民党在全国抗战中的表现、中国共产党对全国抗战的贡献、抗日战争胜利的意义和启示等三个问题,全面讲述国共两党在抗战中的表现和贡献。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体悟到了党史背后蕴藏着的无穷力量。大家表示,当今社会的和平稳定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继续发扬抗战精神,奋发图强,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以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庆元各项事业发展中,忠诚履职、拼搏奉献,为推动庆元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