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抢拼二季度 决胜“双过半” 确保“半年红” 丨庆元县政府专题会议召开
2021年05月21日 17:3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5月21日上午,庆元县政府专题会议召开,总结分析1-4月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听取省市县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主持。吴小军、胡显平、李鹏、潜伟峰、吴秋标、黄卫剑等县领导参加。

  胡献如表示,此次会议主题是抢拼二季度,决胜“双过半”,确保“半年红”,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推进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会前各单位准备充分、分析透彻、姿态积极、措施具体,体现出高质量和针对性,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面对二季度既定任务,虽然总体困难问题不少,但努力空间很大,目标完成可期。

  胡献如指出,既要肯定成绩,从经济稳健运行、工作有序推进、亮点可圈可点等方面坚定开好新局的信心决心,也要充分认清十大指标起势较低、部分指标下滑明显、一批项目进度滞后等现实问题,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

  胡献如要求,要全力抢拼二季度,决胜“双过半”、确保“半年红”。二季度是全年抓推进、抓落实、抓突破的关键期,要在狠抓指标、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要素保障等十方面工作上加力加码,按照“一季红、半年进、三季稳、全年胜”的既定目标,找出短板,精准发力,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强化过硬工作作风,为全力跑赢“上半场”提供坚强保障。当前已进入冲刺“半年红”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把心紧起来、把力聚起来、把劲提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烈的责任心和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全力跑赢“上半场”。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