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庆元   正文
[处州晚报]项目攻坚“两个清零、三个满格”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2021年05月21日 11:13来源: 处州晚报 作者: 胡松
原标题:项目攻坚“两个清零、三个满格” 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5月7日下午,庆元县召开项目征迁指挥部和政策协调小组工作汇报会。庆元县委书记蓝伶俐出席会议并讲话。庆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会议。

  会上,庆元县各指挥部总指挥、协调组组长汇报今年主要工作任务、目前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与会县领导作交流发言。

  蓝伶俐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换届之年,更是展现政治担当的关键时期,项目攻坚速度不能慢、气势不能弱、比拼不能忘、队伍不能散、贡献不能小、责任不能推诿。各级各部门要把本职工作干好,保持思想不松、干劲不减、标准不降,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不缺位。各指挥长、副指挥长、组长、副组长既要“挂帅”,更要“出征”,沉到一线、冲到前线,亲自研究问题、亲自督查督导、亲自协调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攻坚目标任务。

  蓝伶俐强调,要聚焦“两个清零、三个满格”,带动庆元县上下“双争双创”。目标上要做到“两个清零”。思想要清零,坚决摒弃“等等看”“悠着干”思想,不等不靠、不再观望。既定目标要清零,对照任务清单,自我加压、聚焦聚力、一鼓作气,啃掉硬骨头,拔除硬钉子,提前实现项目攻坚销号清零。落实中要做到“三个满格”。决心要满格,拿出破难攻坚的决心,见行动、出成效,锁定目标,倒排时间,逐个击破。合力要满格,凝心聚力,上下齐心,强化互动,加强沟通,协同作战,坚持“事不过夜”“事不避难”,确保项目攻坚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状态要满格,提振精气神,积蓄起最大的攻坚战斗能量,保持充足的韧劲、干劲,重振“百团大战”气势,坚持对标比拼,加大督查力度,用奋斗点燃激情,以实干攻坚项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胡献如强调,在新形势下,庆元要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仍然需要艰苦奋斗。要不折不扣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进一步坚定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形成强大的攻坚态势,加强攻坚队伍整顿,形成强大的攻坚战斗力,明确时间节点、形象进度、保障措施、督查推进举措,形成工作闭环,完善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担当作为,严肃攻坚纪律,形成攻坚热潮。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