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党史 守初心 求奋进 庆元县融媒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19日 11:38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李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充分展现新时代年轻党员干部的激情、自信和担当,5月18日晚,庆元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求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决赛,14名青年选手经过初赛选拔进入此次决赛。

  赛场上,14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紧扣比赛主题,围绕党的发展史、党史学习教育等,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分享党史故事,演讲初心使命,畅谈心得体会,情感真挚、语言生动,让现场观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洗礼。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励党员干部以昂扬的奋斗精神和突出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