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正文
2021年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21年05月19日 11:2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慧萍 通讯员 吴芳媛

  5月18日晚上,2021年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文艺汇演在庆元二中学术交流中心落下帷幕。此次汇演以“百山春韵·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学生们用真挚的情感表演、饱满的青春热情,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汇演,表演者们带来了舞蹈、歌伴舞、合唱、戏剧等节目,形式各异、精彩纷呈。表演者们以良好的声乐舞蹈功底和娴熟的器乐演奏技巧,展示了全县中小学素质教育丰硕成果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县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艺术素养。

  一个个精彩的表演,或唯美、或歌颂、或震撼,现场观众赞不绝口,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每个难忘的瞬间。此起彼伏的掌声、喝彩声,不断将汇演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