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1年05月11日 17:4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5月11日下午,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副县长李鹏、县卫健局负责人参加慰问。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胡献如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了急诊科医护人员,并在门诊大厅慰问护士代表,把鲜花和慰问金送到了护士们手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辛勤付出的护理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胡献如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初心,立足本职,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提高护理水平,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献如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医护工作者们不畏艰险,参与抗疫第一线,为我县筑起牢固的疫情防控“安全线”,出色地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充分践行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使命担当。接下来要继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医疗工作,共同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