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学史进行时》专项第四期学习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14:46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周意含

  4月26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史进行时》专题第四期学习会。会上,县领导围绕四本指定重要党史学习读本、《习近平在浙江》(十六至三十)和《庆元县革命老区发展史》开展集中自学,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三讲: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

 

  蓝伶俐、胡献如、吴青松、洪起平、章作飞、黄立飞、王鹏、陈帅锋等县处级领导参加学习。

  据了解,《习近平在浙江》是第七部反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系列采访实录,反映的主要是习近平同志2002年10月至2007年3月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和省委书记的领导工作历程,通过对当年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省直部门和地市领导干部、企业家和基层干部、专家学者和记者等的访谈,做了生动翔实的呈现。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