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庆元县召开革命老区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研提工作部署会
2021年04月22日 17:57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4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主持召开革命老区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研提工作部署会。

  县政协副主席项邦宝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传达市级部署会精神,部署工作任务。与会部门围绕文件要求交流项目研提申报工作思路。

  听取发言后,胡献如指出,浙西南地区首次列入国家重点支持的12个革命老区,是中央关心厚爱的结果、市委市政府全力争取的结果,既来之不易,也是重大利好。相关单位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紧抓政策机遇期,认真谋深谋足项目,合力抓好向上争取工作,努力让更多政策红利落地庆元。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胡献如强调,要把项目认真谋起来。相关单位要对照铁路、公路、民航、能源、水利五方面政策内容,进一步深化细化项目谋划工作。基于浙南闽北发展定位,把庆元放到长三角、海西区等大战略中去考虑,立足长远,放宽视野,确保政策精神吃准吃透,精心谋划好高速、高铁、通用机场、抽水蓄能等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发展项目。要把项目精心编制好。严格按照研提申报要求,梳理完善说明文本的前期进展、基本情况等内容,讲清讲透政策依据,下一步再按时间要求及时报送,开展深度对接,全力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能纳入政策盘子。

    (编辑:徐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