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胡献如督导仑山路区块征迁改造工作
2021年04月15日 11:03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吴继峰

坚定信心 一鼓作气 加快推进 全力完成征迁改造各项任务

胡献如督导仑山路区块征迁改造工作

  4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到老城区改造提升指挥部检查指导仑山路区块征迁改造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旧改指挥部关于仑山路区块拆迁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县征收工作指导中心关于仑山路区块相关政策等工作汇报。

  县领导章作飞、黄立飞、王鹏参加。

  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胡献如肯定了前阶段仑山路区块征迁改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征迁改造工作事关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对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有着重要的意义。仑山路区块是庆元“十四五”第一个启动征迁改造的区块,虽面积不大,但对庆元城市形象提升至关重要,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步伐,提足精气神、干出加速度,一鼓作气、攻坚克难,确保征迁改造工作圆满完成。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胡献如强调,要坚定决心。从县委县政府的重视支持、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征收干部的丰富经验中树信心,保持攻坚态势和力度不减,全力以赴推进仑山路区块征迁改造工作。要明确目标。按要求倒排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明确目标要求,确保如期完成。要加快推进。落实进度上墙机制,以不推不拖、不等不靠的工作态度加快推进,同时提前开展谋划,做足工作提前量,做到心中有底、胸中有数,保证工作环环相扣、节奏紧凑。要画好句号。认真总结吸收先进经验做法,坚持依法征迁,做到程序规范,按签约、腾空、拆除“3个100%”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

  胡献如强调,要强队伍。抽调精干力量,并确保抽调一步到位、精力集中到位、业务培训到位,配强指挥部人员队伍,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浓氛围。坚守原则底线,增强正面效应,加大宣传声势,形成强大攻坚态势。要建机制。不断完善细化机制,通过“一日一碰头、一周一例会”等有效机制,推动指挥部有序高效运转。要优保障。强化资金、合力、法律和纪律等方面保障,为工作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