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学史进行时》专项第二期学习活动
2021年04月13日 10:0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4月12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史进行时》专题第二期学习会。会上,县处级领导干部观看了党校公开课第一讲、第二讲、第三讲的讲座视频,主题分别为: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中国治理的政策密码、与祖国共成长。

  蓝伶俐、吴青松、洪起平等县处级领导参加学习。

  通过公开课学习,参会人员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信仰和信心,深刻理解了中国发展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刻理解了个人的命运和国家的发展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

  据了解,《党校公开课》是由中央党校与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联合打造的系列网络视频课程,旨在请党校教师围绕国内外热点问题,以通俗的语言、活泼的形式对党的理论进行解读,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以媒体融合手段搭建知识分享的崭新平台。

  会议还学习了《袁家军、郑栅洁同志在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上的讲话摘要》、《袁家军同志在未来社区试点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得讲话》、袁家军同志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和省委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等。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