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梦天区块政策处理“清零行动”动员会召开
2021年04月09日 17:34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4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梦天区块政策处理“清零行动”动员会。会议就梦天区块政策处理尾欠工作动员开展“清零行动”,确保4月底前100%完成入户评估、签约、腾空目标。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作动员讲话,并交办“清零行动”任务。副县长、公安局长潜伟峰主持会议。

  会上,县纪委对工作纪律作风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胡献如在讲话中指出,梦天区块将规划成为庆元的未来社区,是庆元未来最漂亮的城市商区之一。改造更新梦天区块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牵涉到庆元老百姓的共同利益。要坚定推进政策处理攻坚清零的信心与决心,从庆元大局出发、从未来发展的需要出发、从绝大多数群众的利益需求出发,深刻认识推动梦天区块政策处理攻坚清零的重大意义,凝聚思想共识,算好经济账、长远账,以慢不得、拖不起的紧迫感,干字当头、攻坚克难,加快完成征迁工作,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张漂亮的答卷。

  胡献如要求,要明确时间要求,必须按照4月底前100%完成入户评估、签约、腾空目标,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做到不征收不罢休、不清零不罢休。要明确工作要求,必须坚决推进、彻底清零、限时清零,克服畏难情绪,敢啃硬骨头,善于拔“钉子”,坚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落实“一户一专班”,确保清零任务圆满完成。要明确纪律要求,必须用最严的战时纪律,集中人员、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攻坚冲刺,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尽快解决难点问题,按时完成征迁任务。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