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庆元县召开郑栅洁省长调研庆元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会
2021年04月08日 16:32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4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郑栅洁省长调研庆元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会。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在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根据郑栅洁省长的相关指示要求,研究具体事项的落实举措。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主持。县领导胡显平、李鹏、黄卫剑、项邦宝参加。

  会上,各牵头单位汇报了有关责任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就具体事项的研究对接、时间节点、推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研究部署。

  胡献如指出,郑栅洁省长到庆调研,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对山区县的关心和厚爱,饱含对庆元的爱护与鼓励。郑栅洁省长在庆元调研时的讲话,对庆元发展提出了充满智慧的点评及建议,对推动庆元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深悟透,精准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郑栅洁省长对庆元的鼓励和关心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动力,确保郑栅洁省长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推动庆元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胡献如要求,要主动对接,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增强政策敏锐性,按照对接事项清单要求,围绕“缺什么”“要什么”“做什么”等问题,细化分解任务,拿出咬定目标不放松的韧劲,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与省厅部门对接,为庆元加快发展争取更多支持、增强要素保障。要严督实导,加快推进,加快发展。建立清单销号、闭环管理机制,实行周汇报、月点评制度,加强跟踪督查,强化与省政府的汇报对接,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把郑栅洁省长提出的工作要求一项一项落到实处,把郑栅洁省长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具体项目上,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编辑:陈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