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正文
共叙军民鱼水情 县领导到丽水军分区走访
2021年04月07日 09:49来源:庆元网 作者:记者 胡松

  百年党史风华,军民鱼水情深。4月6日上午,县领导到丽水军分区走访,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市委常委、丽水军分区司令员赵存志与县委书记蓝伶俐及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亲切座谈。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周立飞,县人武部部长杨凯,百山祖管理局副局长、县委办主任王伟松陪同。

  座谈会上,军地双方共忆革命传统,畅叙军民鱼水情,共谱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蓝伶俐汇报了过去一年庆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丽水军分区长期以来给予庆元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说,过去一年,庆元经历了疫情阻击战、国家公园创建攻坚战,实现了衢宁铁路通车,发展基础越来越扎实,喜人变化写在庆元人民的脸上。接下来,庆元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实施好“双招双引”战略先导工程,扎扎实实为民服务,加快推动庆元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庆元发展,共同开创军政民团结和谐、经济国防共进双赢的新局面。

  赵存志对庆元重视支持部队及国防建设表示感谢,对庆元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庆元县委、县政府到军分区走访慰问,让全体官兵备受鼓舞,也体现了军地之间的深情厚谊和紧密联系,近年来,庆元始终牢记国防是全民国防,尤其是党管武装工作成效显著,考核位于全市前列,这既是政治优势,更是政治口碑、政治荣誉。

  赵存志强调,一直以来,庆元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群众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使得人民的幸福感越来越强。当前,庆元处于新的发展关口。接下去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朝着更高的目标踏实前行,相信庆元的明天会更好。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庆元发展,建立起更深一步的深厚感情,为庆元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县人武部要在县委领导下,把武装工作抓得更实、更好,把优良传统发扬好,让庆元党管武装、国防动员这面旗帜继续高高飘扬。

    (编辑: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