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四雅”教坛“启航奖”评比活动
2021年03月19日 11:16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吴芝花

  3月18日,在徐徐春风中,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第五届“四雅”教坛起航奖评比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教研室教研员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在教科室的精心组织下,学校30周岁以下共1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启航奖”评选课堂展示环节的角逐。本次评选活动分为两会场同时进行。参赛教师围绕“四雅”课堂“三学进阶”的课改思路来备课,积极探索“预学——探学——拓学”的课堂教学模式,提升教学实效。在这次教学评比中,青年教师勇于创新、积极实践,为学生搭建了实践、展示自我的舞台。既扎实有效,又各具特色,充分展示出实小教师的独特风采。

  此次“启航奖”还对参赛教师的基本功——粉笔字,进行了考核。

  此次启航奖课堂评比,给青年教师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示教师自我风采的舞台,激发了实小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热情,增强学校教育发展后劲。学科专家教研员们的亲临指导,更是为实小教师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扎实有力推动了实小教学的发展。

    (编辑:范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