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庆元网  >  庆元教育   正文
庆元江滨小学开展“快乐运动 乐享生活 ”庆祝三八节趣味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11:58来源:庆元网 作者:通讯员 董宝荣

  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全校女职员度过一个丰富、充实、快乐的三八妇女节,3月8日晚,庆元县江滨小学工会组织开展“快乐运动乐享生活”庆祝三八节趣味游戏活动。

  此次游戏活动将全校教师分为6个大组。比赛现场,一穿到底、爬虫竞走、夹纸运杯三个游戏项目轮番上演,女教师们挥动手中的游戏道具,身轻如燕,各显身手,互不相让,尽显团队的默契与自己的水平。队员们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呐喊声交织在一起。热情与自信在这里播撒,欢乐与和谐在这里洋溢,激情与活力在这里迸发,形成了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全体教师在一片沸腾的气氛中感受着节日里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

  “今年选择趣味游戏比赛的方式庆祝三八节,旨在让更多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以此来响应国家提倡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号召。同时,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组织此次活动的吴宵蕾老师表示。

    (编辑:范丹萍)